/jie an/
接 案 

/jie an/ 接 案

跳脫削價競爭,
我們做重視設計的接案媒合平台。

目前

招募首批核心設計師及團隊上傳設計作品集,大量曝光並邀請更多優質設計師進駐,平台會彙集整理大量優質案件,讓你多一個接案的管道。

進行中且不斷優化的功能

品牌主發案、設計團隊接案,我們作為中間的橋樑一定力求順暢好用,依照大家的使用回饋不斷優化。

未來目標

讓設計師把完整接案流程體驗留在 JaNNN 平台,從找案、呈現自己作品集、與案主溝通、完成作品互相評價、後續與其他發案主或設計師交流等,發展成一個健康的線上接案社群。

做你的接案助手

在首頁我們以設計師作品做主視覺,想表達「設計」才是主體、找到欣賞的設計風格會比案件成交的價格數字的比較更重要。我們為了讓發案及接案方更容易找到彼此,模擬了客戶在發案時會發問的情境:「你們有沒有做過類似產業的作品?」進而用產業別做分類;另一個亮點是,我們平台上的案件都需要經過人工審核才能上架,案件的品質好壞也歡迎跟我們回報,不論現在還是未來,我們會一直朝著「好案子就是該找到適合的設計師」的方向在努力!

下一步,我們會開發出有感好用的功能然後跟大家收費,例如精選案源上架即時通知、優質團隊認證、介接國外接案平台案源,以及測試版的功能像是案件跟設計師加入級別制度,提高接案品質跟機會等等。需要更多的設計師及品牌主一起來經營,一起把這個互信合作的設計接案平台建立起來。

關於動機

不喜歡接案市場因為資訊不夠公開透明而造成的削價競爭。我們也曾經在網站、設計領域接案,初期以工作室身份在傳統外包網上,雖然競爭但還是會接到一些零星案件,是個初期累積經驗的新手區,但後來我們發現自己不管設計還是程式都能做更多事了、團隊規模也相應長大成立公司,傳統外包網上的案件不再適合我們,轉而打網路廣告、老客戶轉介紹等其他方式來接案。

在這四年多接案過程中,我們不斷探索和思考,接案平台還是應該存在,只是可以更健康、更站在設計師角度思考,例如平台可以誘導發案客戶講更多案件細節、可以教育客戶了解設計的價值而不單就表面 CP 值,讓接發案雙方在討論上更能聚焦在雙方合作產生的價值上。我們想為已經不是新手區的設計師或設計團隊,做一個屬於我們自己階段的平台。

歡迎成為我們首波核心用戶,給我們意見回饋:前往填寫問卷
及各種意見交流 Email:service@bluemonkey.tw
關注我們的:facebook 粉絲頁